多情便利店

close. do not disturb.

[review] TT王者之路纪录片豆踢同框动图

视频来源:爱奇艺


1. 海选场内抱抱(慢速)

请注意小谢左手拉着豆芽手放上自己腰的动作


2. TT聊到豆芽

“这个环节(1v1)豆芽他走掉了,我特别不开心。本来私底下我们……我跟豆芽,已经其实关系特别好,就是我遇到什么不开心的,我会前三个想到的人。也一起合作过歌,我们也一起拍MV。”


2.1 海选报名扑背(慢速)



2.2 复活赛调麦(慢速)真的没眼看



3. 豆吹小谢

“他的风格是我现在行业里面现在很喜欢的一个,讲东西有内容有逻辑,我的风格我更偏向于这种。我跟豆芽为什么我们会那么好,是因为有一点,我们都是一个人的形式,去做我们自己。”



4. T吹豆芽

“我觉得他是个简单粗暴的rapper,很直接,对,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Keep Going and Be Yourselves.

这也是我喜欢你们的原因。:D


评论(34)
热度(4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情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