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便利店

close. do not disturb.

[data] 171028 TT豆芽一起直播 文字整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916491

完整版

 

https://www.miaopai.com/show/MX8x4OuTU4js71HZQjiahpuW4~NiTmD0NoAY9g__.htm

 

T:来,给你们露(lou)一个帽子,看看

T:露个眼睛吧,露个眼睛

T:猜猜是谁

T:别他妈给我刷礼物!不要挡到我的屏幕!我在看人家的评论!

(J:(唱)轻轻蒙上我的眼睛,你猜一猜我是谁)

T:给我发什么礼物啊!

T:不要挡到我的评论知不知道!

【豆芽缓缓上手搂住T仔肩膀,T仔立刻从横眉冷对到一秒笑开】

T:将将将将~

【镜头给豆芽,豆芽入镜,笑一下,看了眼T仔,摸了摸T仔头】

 

J:他在那边听语音

J:我刚剃头剃到一半

【展示自己剃到一半的阴阳头】

T:我觉得这样挺好看的

【两人笑】

T:有层次

T:渐变

J:我现在在找那个卖家(T:黑人渐变),为什么(推子)充不进电!!

 

T:他们在打牌

J:(听不清,疑似粤语“killa是大佬”)

T:我们来,来我这里来玩牌,我们来看一下

T:Jony J 赢了三根棒棒糖了已经

J:没有我现在是赢多少,一百二

T:(转头做忧心忡忡叮嘱状)不可以透露数字,你玩的这么大,动不动赢个输赢一百二十多万这样吓到人家的好吗

J:是是是是是是

【两人大笑,旁边人说了啥听不到】

J:虽然(居然?)没有聚众

T:没有聚众没有聚众,一百二十,根,棒棒糖

J:这输赢很大了

T:这很大了,一根五毛钱,就六十块了

 

T:(对弹幕)今天你生日,你生日嘛,好那我们一起给你唱一首

J:(调起超高)祝你生日快乐~~

【TT要开唱结果被豆芽接得特别顺抢唱,看着豆芽笑了一下,一起和声唱出“快~乐~”】

 

T:来,看看他的牌,我们来看看他的牌

【把镜头从前置切成后置】

J:觉得这副牌有没有赢的可能性嘛

T:哇,四根2(乱讲的)

【旁人:哈哈直播可以看牌】

J:是我是吧

T:(马上移开镜头)哈哈哈哈太过分了你们要进来看牌

J:我赢这么多我当然要啦~(甩牌中)

【旁人:你赢这么多(?)还不给我打操!】

T:打啥啊,打钱啊

J:(对旁人)我跟你说我宁愿输,我也不要给你打

T:(念弹幕)好差的牌?(不屑)乱讲!

J:(靠过去同框)你看,打完,打完那一把……

T:(接话)你看,一轮下来已经剩下这么一点了(切前置摄像头给豆芽的牌)

J:一轮下来还是这么多

T:这个就是可以一起出(指牌),这个也可以一起出

J、T二人:赢了嘛,赢了赢了

J:(靠过来同框)要劳逸结合,对不对,一对3

T:他(弹幕)说输定了,有人说

J:输定了???

T:在我们的字典里没有输这个字

【豆芽和别人打牌对话中,过一会儿靠过来同框一下,因为在抽烟】

 

T:眼睛发炎,眼睛发炎看医生喽

T:(对豆芽)我在想说她们这样整天给我刷礼物我做个主播好了(豆芽:对)我就不去工作了

【豆芽听到TT和他讲话马上靠过来~】

J:那不行啊,你知道才华憋在一个地方没有办法施展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T:是是是是是是

T:一定要拉出来

【两人看屏幕,有人发摩天轮】

T:(痛彻心扉脸)不要发摩天轮了挡到我看评论了你挡到我看评论了啦!

【有人发鸟居】

T:(突然又兴奋)哇南天门吗这个是

J:南天门?

J:从蓬莱东路一直杀到(T齐声)南天门,手起刀落

T: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比手刀)眼睛都不眨一下!

【*这段话出自周星驰的《食神》,莫文蔚的台词】

J:(看T)那你(眼睛)不会干吗?

T:(很入戏)哈?我现在是跟你聊我们手起刀落的事情!手起刀落的事情!

J:这个时候你就应该很好地推一个眼药水的广告,是不是?

T:对(笑)

【有人发小火车】

T:哇,小火车,送我的小火车(豆芽凑过来看)

T:(放粗声音)谢谢啊!谢谢三哥送的小火车,哎(二声),哈哈哈(转头看豆芽笑)

J:(假装惊讶脸0o0)喔,还是粉红的

J、T二人:诶?诶!(TT举起小猪佩奇,豆芽伸手指小猪)

【豆芽去和打牌的人讲话了】

T:(尖嗓)谢谢你~~~

J:(对打牌的人)你7我都没要你问我9要不要,提这种伤心事,我不要(重新靠回TT身边看屏幕)

T:我们快赢了是吧(拿过豆芽的牌,转过来给屏幕看)

【其他人看到牌,两人收起牌大笑】

T:哈哈哈哈killa的眼神!killa的眼……

J:我输啦,我输啦~你走嘛

T:谁是地主啊?(一开口豆芽马上转头微笑看他)

J:他

旁人:我

【一段听不太清的blabla,但是TT很小心地调整镜头角度露出豆芽一只耳朵和肩膀,避开抽烟的部分,然后默默蹭过去靠得近了点,比了个剪刀手晃了晃】

 

T:(转头抬眼看豆芽)你明天去演出真的要小心那个场地

J:嗯(凑过来看屏幕,手搂在TT肩上)

T:小心那个,监听

T:我,我带耳监跑到那个前面,就没声音,哎,就断断续续的

J:因为他前面那边没有……(直起身,收手)

T:没有信号(转头抬眼眼神跟随)

J:没有信号?(重音学TT口音,sing号)

T:(非常呆萌地点头)嗯

J:他有返听箱在那边吗

T:不是,没有返听箱,就是你戴耳监嘛,耳监不是靠信号的嘛

J:嗯

T:对,你跑到前面,就断断续续,然后我到后面摘了,摘了更惨!

J:为什么

T:我只能靠脱衣服来制造点气氛了(两人大笑)

J:那怎么办我衣服也不能脱

T:脱了三件(爆笑)

 

J:(打牌ing)刚多少了?

J:115我现在是95~

【TT把镜头给到豆芽,豆芽配合看镜头】

T:来,给你们展现,内个,豆芽的,内个,切牌技术

【TT指豆芽牌,豆芽洗牌中】

T:他可以切三次牌然后还把他的想要的牌放在自己要的位置

【豆芽把牌举到镜头前,是张草花8】

T:(解说小谢附身)好这张8

J:这张8,大家看好这张8,一会儿我会抓到他

T:看着

【有人送出法拉利】

T:哇这个是法拉利吗

T:法拉利,漂移,法拉利

J:哇~

T:(转头抬眼看豆芽)贵不贵法拉利(天真少女罢了!)

J:肯定贵啊,这种车肯定贵吧(学生小伙罢了!)

T:(唱)我想在跑车里,想要一辆法拉利~

T:刚刚谁赢啊?刚刚谁赢啊?

J:(向镜头展示草花8)看看!

T:听到没有看到没有看到没有赌神!

 

T:(举起小猪佩奇)这个叫佩奇我这两天才知道我以前一直以为它叫吹风筒小猪

J:(笑)吹风筒小猪

【TT拿佩奇吹头发ing】

J:你以为他是什么,我觉得,就,给他起那个名字就够了

T:长得很像吹风筒你不觉得吗(举着猪伸手)

T:就是他的嘴长得很像个吹风筒(妹妹,那是猪鼻子!)

 

T:(回答弹幕)我没带那个杯子

T:让我们再来看一下他的牌(镜头切给豆芽的牌)

J:(低声)哇~这就尴尬了嘛(有几个单牌)

T:(乱指)先出这个再出这个再出这个,赢了!

J:没错!没错~

T:搞定,搞定。

J:我们就这么出了

 

【T仔看了会屏幕,突然转镜头过去,豆芽配合靠过来搂肩膀同框】

T:宁波粉丝好哇哪儿的粉丝都好(豆芽在边上哼歌中),对

J:圈,圈你就圈嘛!(打牌,有人出Q)

T:你可以圈我但我未必会看

【有人送出钻戒】

T:哇,好大一颗钻石啊(棒读)

T:(唱)钻石钻石亮晶晶~好像天空闪耀的星~

J:(继续打牌中)可以弄我嘛,(放下牌,靠过来搂T仔肩膀,边喝水边看屏幕)

 

T:(回答弹幕)你在嘲笑我吗

【本已离开的豆芽靠过来】

T:(对豆芽告状)刚刚有个人是不是在嘲笑我

T:诶你的票卖完了是不是?

J:对

T:能不能送我一张?(抬头看豆芽,豆芽低头看T)我不去,但是我炫耀(笑)

J:(在T仔胸前比划)我直接帮你做张工作证~好不好?

J:(对其他人)想趁火打劫趁我一边哦,跟TT聊天,你在那边……不要是吧?

T:别说魔盒了(用小猪佩奇尖嗓)你别再聊魔盒这个演出啦啊啊啊~~

【TT把镜头切给豆芽】

J:(打牌中)出嘛,出嘛你现在可以出了嘛

T:豆芽今天(豆芽看屏幕),是个卤蛋他们说你是个卤蛋

T:卤蛋everyday

J:没有啊,我在煮饭

T:双押乘二

J:双押,今天我是专家

【有人送喷钱机,豆芽做飞钱pose】

T:哇送了一个supreme,喷钱器

J:(rap)我是专家~

 

T:豆芽丢东西没有他们问

【全场大笑】

J:诶,这个时候你们就得问他了(指iiven,TT配合把镜头转过去),这个时候你们就得问他了,好不好,那个人,他跑了

旁人:丢了吗?

J:没有

J:但是我在新加坡把手机给弄丢了

【全场大笑】

IIVEN:那跟我没关系!

T:(爆笑)这个锅我不背!

旁人:又丢了!

J:那找回来了

T:是吗

J:找回来了,这边要……

T:感谢一个人

J:(比大拇指)赞一下新加坡的治安

T:新加坡,新加坡的法律,还是很严谨的

J:是是是是

 

【省略一段打牌的哥言哥语和凑热闹的妹言妹语】

 

https://www.miaopai.com/show/kV01Tjc68pLBmZ-8sdSzS6lPINYtcmf2MKOqxw__.htm

T:(凶巴巴怼弹幕)我他妈没有画眉毛这是我自己的眉毛你睁大你的狗眼给我看清楚!

【从屏幕右边缓缓伸出一只手,把超凶的崽崽搂进怀里,崽崽瞬间笑开,哎崽崽你真的不行!】

T:(语气软软地抱怨)没有,他说我画眉毛……

J:息怒息怒息怒

T:(委屈地碎碎念)他说我画眉毛

【旁人纷纷开始讨论眉毛问题】

T:(对豆芽说)他们一直,公司在研究我的妆容问题,然后有一次我没有化妆拍了一个纪录片然后他们说,他们说,哎,这个纪录片当时的妆画的就特别好(笑),然后,然后他就跟他说,哎哎,这个,当时,没有,化妆,然后!他说哎哎哎哎反正,反正就那个意思吧!

J:那以后就照那个妆画嘛,是不是

 

T:(入戏唱)要我怎么拒绝~

T:谁是地主?

T:你是地主吗?

J:他是。

T:斗你!

J:斗他。

T:(切镜头到豆芽牌上)这一轮,终于,终于拿到两只鬼了嗬嗬(信口开河,并没有两只鬼)

J:吼,我拿到这三张牌就不用烦了好不好(拿起3,4,6向镜头展示)

T:哇~~

J:其他牌都是shit

T:(笑)这三张真的无敌的

T:你们买谁赢?

T:我给你们看看,看看killa的牌

T:你立马收起来什么东西没人要看你的牌!

T:哇,killa有八张2,牛逼

J:(装惊讶)八张2?

T:(回答弹幕)我不玩,我没钱

T:我再输下去我要连裤,内裤都要给他们了

J:(靠过来搂肩同框)(小声忍笑)我们这边已经有十条他的内裤了(TT笑),还剩下最后一条,给他穿走

T:(抬头靠向豆芽肩上笑)豆芽看好钱包他们跟你说

J:那我只要不赢iiven的钱就可以了

 

T:(回答弹幕)不灌鸡汤了,今天不给你们灌鸡汤了

T:我给你们播到15分,好不好,现在是12分(豆芽靠过来同框),15分我们就,撤了

T:(回答弹幕)今天去不去喝酒?这个问题我们还在考虑

J:要好好商量一下吧

【旁人在聊喝酒这个得看killa】

 

T:细心的观众肯定发现到了,我今天换了一个耳环(侧过头秀耳环)

J:细心的观众肯定发现到了……(TT把镜头给豆芽)

T:你的头发剃了一半!

【两人大笑】

J:……我们的耳环差不多

【旁人:因为你们是啥?旁人:情侣】

 

【再省略一段】

 

T:看到我突然想哭?我这样怎么了,我是,有那么可怜吗?

【豆芽缩在TT身后】

T:(对豆芽)你为什么要躲在后面,显得你脸小是吧

J:是的(往后缩缩缩)(T仔笑)

J:渐行渐远的脸知道吗(又靠近然后往后缩缩缩),本来是,这样,这样的……

 

T:(你会)对镜头抽烟吗?

J:为什么要对镜头抽烟?

T:不是,就是,就是你……

J:纪录片吗?

T:开直播你还会……

J:哦直播我是不会

T:是吧

J:对,直播我是不会

T:但是我一直强调过,抽烟我们还是好宝宝,抽烟不代表是个坏人(看豆芽),不抽烟也不一定是好人

J:是!

T:是吧?

J:是的

 

【有人送礼物】

T:感谢,啊,(低沉喊麦)谢谢三哥送我的礼物!谢谢啊!

J:三哥到底是谁?

T:(转头笑)三哥我也不知道,那一些,他们那些开直播的都感谢,都是这样感谢的

J:人家莫名的在家里打喷嚏

T:我说前两天要剪头发,但是没有剪……

J:(凑过来带上帽子,模仿TT语气)谢谢三哥帮我剃头发啊!(TT大笑)剃了一半啊!

【有人送钻石】

T:(又开始唱)钻石钻石亮~晶晶~(捂嘴对着豆芽说)现在只要有人送这个东西这个BGM我就要唱一句

T:(继续捂嘴对豆芽)这个是不是骗人的套路

TT:其实我们今天很开心的一点就是,虽然我跟豆芽一起开这个直播,但是,我们邀请到了一位神秘嘉宾,这个神秘嘉宾说了你们肯定都认识因为他一直名气很火然后也拍过很多电影,我们现在有请我们的影帝黄渤~~~

【快速下移镜头然后上举】

【豆芽爆笑一把抱住TT】

豆芽:你肯定没有被(???)打死,是不是

 

 

【告别】

T:拜拜~

J:拜拜~

(一个可爱一个酷!非常相配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情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