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便利店

close. do not disturb.

我真的不懂同人文可以查找替换这件事

被抄袭还是挺气的,就不客气了。

睡不着,随便节选几个分手指南01里用了现实梗的段落:

 

废物本物又拿起了手机,打开备忘录写东西。每个韵脚押得酸溜溜,故作潇洒的语气里全是放不下。

 

废物本物这个词小谢直播里说过的好吧。

 

他回复说不要用金钱玷污我们的关系好吗!然后开开心心地收下了红包。肖佳发过来一张他自己半眯着眼鼻孔看人的嘲讽脸,他就回了他家站子拍的一张乖巧看镜头的候机照片,微博上现找的,水印都留着。

 

别用金钱玷污我也是小谢直播里说过的,豆芽那个表情看过直播的都见过,TT的候机照片更不用说了。

 

底下是一个清空内存后没法播放的小视频,但他看缩略图大概记得那是什么——是他调了自拍镜头把衣服撩起来,把刚练出来的小腹肌秀给人看。

 

小谢最近腹肌怕是消失了,但腹肌这东西有练就有,所以还是写。

 

再之后就是肖佳打来的一个视频通话,不用想也知道他们干了什么。和肖佳交往这么久别的不敢说多长进,但绝对成了phone sex的高手

 

(这段您删了,只想问您为什么删了!我以为phone sex是本篇最大亮点,请您照抄啊!)


肖佳叫他T仔,叫他宝贝,尽管前者专利独享,后者人人有份,他还是喜欢肖佳叫他宝贝时低低的、暧昧的尾音,并执着地认为这和肖佳肉麻地喊别人时不一样。

 

肖佳喊很多人宝贝宝宝什么的比如老满比如IIVEN但本豆踢女孩滤镜厚达十米就觉得陪你拍MV宝贝那句最是骚情。

 

其次就是些无意义的甜蜜,比如他做了一桌菜拍给他肖佳说可以啊广东媳妇果然贤惠,等到肖佳给他秀厨艺时他就回我家福建媳妇心灵手巧。他给肖佳发各种东西,回家路上遇到的猫,常去的二手唱片行里淘出的宝,刚出炉的菠萝油新买的帽子粉丝画的双人图,他什么都想分享。他也爱看肖佳发来的照片——被画上笑脸的红绿灯,政治不正确的拆迁墙涂鸦,夜晚街头卖白玉兰的老奶奶和各种辛普森的台词截图。他看到那些白玉兰时说这么晚了你都买下来吧,然后发了个红包过去,肖佳没收,说已经买了,买了发现我一个男的拿着好尬。

 

广东媳妇贤惠是常见刻板印象地图炮,您删了地域内容味道少一半。

菠萝油除了豆芽微博老发,当然梗源自《我要去见你了(这不是一首歌)》,不然我为什么老写。

新买的帽子来自《变》里那句如果说我变过我帽子换得快,大把你没见过我甚至都不戴。

双人图是因为小谢说过喜欢会画画的人,发过满豆T三人图,豆芽也点赞过豆T双人图。

笑脸红绿灯我在北京街头看见的,拆迁墙涂鸦是我在南京老城拆迁区看见的,豆芽以前微博配图发过一个背景是「孤儿回收区」的自拍,所以着重写了他会注意到并分享有意思的东西。

为什么写白玉兰老奶奶是豆芽有一条微博,拍了正在休息的清洁工人,配文大意是你享受的有人在为你买单。

 

在哪?到了。绕个路看看你呗。我改签了。来陪你啊宝贝。

 

豆芽是真的改签过好吧,为了业务爱情。

 

——————


还有其他大家一看就看得出梗的就不列了

我为什么敢下手写情感密度这么高的分手指南

是因为豆芽小谢自己有关分手/冷战/试探期的歌情感密度就超级高

 @鬼迹. 我看你现在查找替换了人名还知道删掉地名和太明显的情节,到了03全是豆踢现实梗我怕你改都改不动

我就不说其他个人经历思考方式行文方式那些了

我每篇同人主角互动的重要情节或对话都不是随手写的好吗

翻翻微博听听歌看看直播访谈综艺都能找到出处

虽然我离得远了解的不多,但我在努力从自己的角度去感受啊

我后记不列梗源,还真以为我对每个CP张口就来下笔就写吗

我墙头那么多互相能查找替换我怎么不自己把一杯无或者长河改个130次全宇宙通用算了

拉普儿被抄成电竞,比上次乐团大叔被抄成未成年爱豆跨度还令我惊喜

这样的想象力请放在创作上好吗

情节源于性格和环境,你照搬情节,不仅不尊重我写的角色,也不尊重你写的角色吧。


wtf

不删了,就放着吧。

评论(22)
热度(70)

© 多情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