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便利店

close. do not disturb.

莫非这是传说中会看豆芽直播的珍稀野生T?

是的!这就是!



豆:喔!TT在看直播是不是,(指屏幕)T仔现在是不是在…韩国?在首尔是不是?(突然凑近+低音)别忘了我跟你说的,好不好,别忘了我跟你说的。(谜之微笑)

豆:跟你介绍一下新朋友,余佳运。

余:TT在看啊?

豆:对啊,TT在看。

余:我去Ultra看你演出了。我站在最后面。

豆:你看到他没?你如果没有看到他你懂的。

余:他应该没看到我,他看到我应该…应该会打招呼吧。

(两人爆笑)


爆料!知名rapper借由直播公然隔空传情异国互动!神神秘秘语带玄机!话里有话暗度陈仓!偏心行为是可忍孰不可忍!你让看你直播的普通小粉丝们怎么想!取关主播了!哼!

什么叫“别忘了我跟你说的”,什么叫“你懂的”,我们不懂,主播可不可以展开两段verse港一港!

评论(22)
热度(147)

© 多情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