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便利店

close. do not disturb.

[fancam] 170923 天津草莓音乐节 / TT focus

拼了个TT演唱《变》后提到豆芽的talking & 《Going Go》视频

B站:【Tizzy T】cue豆芽+《Going Go》@天津草莓

一开始还挺抖的,勾引狗稍微好一些



歌单(闲着无聊给他分了四个主题):


1 自我介绍 part

《Super Tizzy》《青春叛逆手册》《变》

2「我很少写情歌」part

《Bitch is Trouble》《冷战》《穿过你的身体》

3 燥起来 part

《头文字T》《赵德柱》《市中心》《Party是我家》《大一岁》

4 走心 ending

《Going Go》



感想:


草莓AKA北京地铁二号线早高峰音乐节,挤到变形

路人比较多

于是TT实力教学如何唱《市中心》和《party是我家》的副歌

今天有个造型是红色鸭舌帽+黄色上衣

麦当劳弟弟言灵了,开心

然后就是T仔唱了《变》之后cue了一下豆芽


TT:“刚刚那首歌有没有人听过?叫做《变》,是我跟Jony J我们合作的一个曲目,然后,我们……(转头笑)那个,Jony J没有来哦,我…(最后三个字听不太清)我最近跟他合作了一首歌,这两天会发出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觉得还挺酷的,我自己还挺喜欢的。”


可以可以,非常期待了。


*9/24后补:

23日豆芽又双叒叕丢东西了,钱包丢在了成都太古里。24日直播时聊这件事cue了TT:“这次的锅,TT也背不了了,是不是,这次的锅无法丢给TT,钱包丢了,是他(助理)的事,和TT无关。”

24日晚上TT直播,一上来就说,我知道,我知道豆芽丢钱包,但这锅我不背好不好!



再分享几个糊成狗的小动图(没在视频里):










评论(27)
热度(100)

© 多情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