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便利店

close. do not disturb.

[review] 小西瓜复活赛观看感想&豆T互动整理

二刷复活赛,这真的是目前为止最燃的一场比赛了,来写写感想以及整理一下豆T互动。

连截图带听写带滤镜感想,超长慎点。



第一场,黄旭抽中擂主,小白豆芽举手攻擂。

豆芽man!(迷妹视角)

黄旭的第一首diss back歌词真的非常精彩!

「到底冠军被谁内定」这句一出来整个就炸了!

「结果不出所料 先给文化挂个口号」

「是不是把我的前五集放出来没办法左右这冠军走向」

小白就,万人迷,百万 is real。(喂)

笑起来觉得他好可爱啊好可爱,哈哈哈哈。




第二场,黄旭守擂,豆芽TT辉子举手。

豆芽非常具有进攻性,T仔是看了豆芽一眼然后举的手。



黄旭挑了豆芽迎战,纯爷们。

豆芽出战,某位不抱豆芽会死星人立刻过来抱抱加油惹。



豆芽唱的《玩家》,这首歌我也是循环了两周,爽。

「不同的一撇一捺」这句,T仔在后面的动作也是一撇一捺两划哈哈~



T仔很会为他豆打Call,快本上也是,整个超默契,快本也是铺满小甜糖晚点有空再来review。

网太卡不做动图了,就可爱两个字。

豆芽表演结束之后非常激动的T仔:



豆芽下台,T仔讨抱抱(or拉票会第一次舞台同框豆芽上台他扭的那个海带舞)起手式:



看得出T仔很想和豆芽讲话不过本轮主角是黄旭好嘛!当然T仔也非常乖巧地退让了等在一边说话结果豆芽和黄旭互相打气完就急着往回走,远远感觉T仔是一把把豆芽拽住了哈哈。

黄旭演唱完,豆芽再次上场,T仔再次探身出去做啦啦队:



豆芽分贝仪的时候T仔一直注视着数字,看到超过黄旭的110后激动地举起了手~

(可惜举到一半就被剪辑切掉了镜头哈哈哈)



第三场,豆芽守擂,TT辉子VAVA举手。

和之前两次的犹豫不一样,T仔第一个举手!



理想男友温柔的眼神 VS 你的宝贝灿烂的笑脸:




T仔旁白:「就我跟他关系是特别好的,我来就是想跟他在舞台上碰一下,输赢都不重要。」

豆芽反选时间。

豆芽旁白:「TT之前有跟我说过,如果说,说是我在上面的话,他想他跟我。对。」

豆芽:T仔。

豆芽按照私下约定选了T仔,T仔表示来吧我准备好了:



TT下台准备,豆芽上台等候。狭路相逢当然也是要抱抱啦毕竟我们T不抱豆芽会死嘛~




滤镜一波,T仔这种扑抱式真的敲萌!

豆芽应该也是鼓励了一句什么(仿佛准备接吻):



T仔的《Rap of China》,一个字爽。

不多说了,歌词送上。T仔后来发微博说还剪了几句(已秒删),希望未来能够听到全曲。(全曲可以在WORD UP JAMZ的饭拍里听到)


《Rap of China》

当我拿起麦克风又重新回到这个地方

你可以对我攻击别用三脚猫的伎俩

我捍卫我的立场 这一路趾高气昂

有大把想要弄死我但效果不太理想

十个有九个套词你只咬着我不

相比之下我的歌词你们居然都会

别想的过于简单 我砸烂你的键盘

为你个戏精点赞 别给这文化添乱

哪里来的野鸡 快给自己加点

说我人品有问题 但我好像不认识

金马奖的影帝 还让我给你做点beat

都对我过分解读 你干嘛不去写书

wow 这圈子太过混乱

为了拿个冠军一个个都人模狗

被需要的棋子还以为拿了奖

要不是公司劝我连这首我都不想

不需要金链老子早有人气

说我flow太单一来质疑我的能力

我干嘛迎合你的胃口不去在意那些对手

都他妈说自己最屌该留下的都不会走

(被剪段落)

I doing no more no more

现在你知道Rap of China

市场看到了Rap of China

真的做到了Rap of China

都问你有没有freestyle 但不认识2Pac

想说声谢谢Rap of China

妈妈也看了Rap of China

所有人都在Rap of China

我依旧做我想做的 别打乱我计     


被删歌词:

这游戏规则复杂得我玩不透

说这个比赛无非就是做场

但文化被掏空要怎么去拯


diss back套词问题时候的那个嗤笑真的非常苏:



「wow doing no more no more」这句舞台效果灯光音效爆炸。

有嘲笑不屑有愤怒不爽有对自己对键盘侠对嘻哈文化的想法,攻击力大开,最后的眼神坚定又霸气,情绪超级饱满,帅炸。

T仔对黑点心里有数,网络热词也是用得很溜哈哈哈,直接怼出一句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不过很多次访谈都提到他没什么变,对未来有着明确的计划和目标(虽然懒),心态不错。歌词里一些耐人寻味的内涵,暂且不妄加解读了。

表演结束,豆芽温柔抿嘴笑:



豆芽上台,和T仔狭路相逢拉了下手:



还没回到位置的T仔先招呼观众给豆芽疯狂带了一波call:



豆芽《Team Work》,篮球boy哈哈。  

T仔在后方蹦蹦跳跳摇摇晃晃各种伴舞(?)小动作enjoy音乐~

最喜欢的是这个空气吉他动作:



豆芽表演结束,经典的一路小跑+要抱抱+豆芽把人一把抱起来双脚离地转了半圈,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接下来是选手拉票环节。

请注意所谓选手拉票环节,意思就是这是选手为自己拉票的环节。

为什么要强调这句废话呢,因为两位选手是这么发言的:


豆芽:TT来到这个节目,我觉得他有很多的变化(TT看着豆芽笑)——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的环节我会说TT——人总是会有压力的,人总有面对压力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但是音乐是唯一的解药,就这么简单,你们的支持也是,OK。

TT:我一直非常期待可以跟Jony J同个框你知道吗(一个很萌的隔空捶地动作),我非常开心,今天我觉得Jony J回来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情(豆芽抿嘴笑+握拳挡嘴笑+低头笑),我们关系也很好大家都知道,所以我今天我就不拉什么票了,我觉得我、我……刚刚那首歌是我最近新写的歌,我唱出来了,cool。


黑人问号??这个拉票的画风和之前的不一样啊??你们有在认真拉票吗??

现场比分贝环节,TT旁白:「豆芽回来是我最开心的一个东西,输赢都不重要。」(好的我们知道了,不是希望Jony J复活,是他一定要复活)

承包这一刻的男孩:




豆芽胜出,例行拥抱是一定的。T仔貌似说了什么,可能是看你的之类的,因为豆芽之后那个歪头痞笑的反应超苏,有种「当然啊拿给你看」的feel哈哈。


歪头笑没截图,动态才能get豆芽的苏点。截了个目送T仔下台:



T仔和PGONE拉手结果没拉开哈哈哈谜之可爱。

T仔:输给Jony J我挺开心的,我希望我在接下来我会继续做我的音乐,在这个行业里面发挥到我的作用,有影响到一些人,别忘记我们做音乐的初衷。

T仔开开心心下了台,欢天喜地抱小白。

TT:希望是豆芽(赢)希望是豆芽

小白:希望是豆芽

TT&小白:希望是豆芽

重要的事说三遍哈哈~




第四场,豆芽守擂,辉子VAVA举手。

豆芽选了辉子。无悬念。

觉得这场大家表现都不错~

豆芽唱《Intro》。这次所有人选歌普遍是比较燥的哈哈。

豆芽3连胜发挥得也越来越好,爽。

辉子下台和其他三个休息室里的开玩笑好好玩哈哈,一口京腔。



第五场,豆芽守擂,对战VAVA。

豆芽的《My Style》,真的是……啊。赞叹。


《My Style》

他们还在猜我怎么玩着文字游戏flow和韵脚都是怎么编排

他们不懂如何凭着感觉就能行云流水含金量很高的歌词都是信手拈来

从来都不觉得突出重围会有任何规则就是这么自信不管我比他们后到还是先来

钻石在哪都会保持它的身价何况当你碰到比你更努力的天才

拆开每个跟拍子跳起舞在白纸上留下新的警世录

让我埋了那些没有才华却还是呆在排行榜名单上的钉子户

丛林规则很残酷 说的不是拍成真人秀的栏目

我的出现只是提前给你做个预告把你刻板印象去掉顺便定个标杆给这游戏加点难度

没有规则设定 我的歌词总是带着我的个性

在哪都是实力的存不用寻觅着人给纸老虎们带去厄运

我很抱歉让sukers扫了兴 砸你饭碗但让你们保了命

随便闯祸我在自己能搞的定 四两拨千斤我用最巧的劲

my style

Ya'll ready lit for my style


歌词非常Jony J。flow炸裂。确实是个标杆了。

这样的才华以后一定飞很高走很远。

(不多说了,巡演追起来)




以上。今夜属于豆T!

快本 & 嘻哈头条花絮有空再聊。

「希望打动你的始终是音乐。」

评论(23)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情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