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便利店

close. do not disturb.

[review] 小西瓜正片豆T同框动图 - 第三、四、五期

上集回顾:[review] 小西瓜正片豆T同框动图 - 第一、二期



第三期

T仔表演时有豆芽镜头,豆芽表演时却没有T仔镜头……sad


1. 点名毒奶冠军的豆芽上场,然而T仔沉迷手机无法自拔!(摔)

豆芽平静地绕过T仔上场,vcr附赠英俊的嫩豆芽一棵(私货)



2. 干脆来个T仔私货(鼓嘴+比心+涂唇膏)三连发




3. T仔表演+豆芽反应三连发,理想男友稳重极了,认真的眼神超苏

刚好T仔表演的又是豆T知名(?)合作曲《变》,诶嘿嘿

(节目剪掉了remix的hook太令人忧伤了)





4. 这次是豆芽跷二郎腿搁在T仔腿上了



5. T:不管别人打不打call,我就要打!豆芽:不管别人打不打call,我自巍然不动。



6. 豆芽举手表示质疑


7. 自由泳环节选手入场,豆T当然也要一起走啦

(滤镜一波……这角度看T仿佛大佬身边的俏媳妇……)


8. 隔着cola也必须说上话


9. T仔自由泳,豆芽real慈爱老父亲的注视…还截了另一段,不po了


10. 看到有人选女生,T转头看豆芽表情

桥乘机把T的手臂从自己肩上剥了下来哈哈

(布瑞吉:“你个决赛不投老盖的瓜娃子别想搂着我哼”)



第四期

你的豆芽入坑之作


1. 抽人1v1 battle,豆芽被点名后T仔连忙从绿拖把上爬了起来


2. 卓卓选择T仔,豆芽欢呼


3. 豆芽失误淘汰,T仔冲上去撒娇(到底是谁安慰谁啊你们!)


4. 豆芽被淘汰后T仔下一个上场,觉得难过+情绪被影响


5. 私货一发,后台里明显还在沮丧状态的T仔,走上舞台后马上整理心情满电turn on,这是个人很欣赏的职业态度



第五期

我选择豆芽——!


1. 1v1赛后复活环节,桥问如果每个人只能选一个复活,T仔大喊——



2. TT:不是希望他可以复活,我觉得他一定得复活




那么

让我们快进到复活赛,用这个画面来做本次review的ending吧。





以上,两人正片的同框场景大概就到这里结束了。

再说点别的吧,盯着画面捋一遍正片就发现节目组的很多猥琐剪辑

比如徐真真和T仔,两个人在现场友好得要命

比如对idol rapper的一些现场的不屑全靠拼接

well.

至于晚上的决赛,剧透得也差不多了,我是懒得吐槽什么了。

比心给T仔对豆芽的支持,享受豆芽的表演吧。:)



很感谢那些摸黑的路上为我亮起的灯

当我在舞台上发光的时候,也能为你们照亮

—— Jony J



评论(12)
热度(156)

© 多情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